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楼诚】命运<四>

吃完饭乖乖码字,今天状态不错说不定会再出一章番外肉💪请叫我勤劳的小蜜蜂。。。


阿诚推门进了明楼的办公室,刘秘书正在汇报着这个月的物价变化,明楼可能是对物价控制力度不够满意,皱着眉头神情严肃。

“先生。”阿诚叫了一声,站在旁边不再出声。

明楼知道阿诚有话要对自己说,他挥了挥手停止了刘秘书的报告,“好了,我不想再听这些虚话,你给我告诉他们,再这么做事情,在我被撤职之前我一定让他们都滚出新政府的大楼!出去吧。”

阿诚看着刘秘书出了门,“大哥,梁仲春说南田洋子在安排了一个叫孤狼的特务,连大姐在汇丰银行231保险箱都知道了。”

明楼听了并没有有多吃惊,“这不稀奇,我现在是她最大的怀疑目标,安排个把特务什么的也很正常。只是没想到这个消息居然被梁仲春知道了。”

明楼看了看阿诚,“你是不是已经有怀疑目标了?”

“桂姨最近一直在想办法取得我的原谅,而我之前在南田洋子的抽屉里看的那封信就写了‘阿诚可利用’,最重要的是家里最近新来的,也就只有桂姨了。”阿诚似乎也有些拿不定主意,“可是从什么都不懂的帮佣到日本精英特务,这也太不合常理了吧。”

“她来的时间的确太巧了,光这一点就很惹人嫌疑,而且我们与她已多年不见面,这些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谁也不知道。”明楼看着阿诚,“你去试试她吧,顺着她的意思做,看看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不过你能放下自己的私人感情,用理智去看这件事,我是真的挺高兴的。桂姨留不留下来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能不能真正放下往事。”

“我并没有不恨她,只是我觉得很多事情想通了,就没这么纠结了……只是之前在外面要演戏,现在连在家也要演戏了。”阿诚难得抱怨了几句。

“你有我陪着你呢,我们这次就一起演一出双簧,来试试孤狼到底在哪!”


傍晚的明公馆静谧而绚丽,晚霞折射在琉璃瓦上异常的好看。厨房内,桂姨正在给明楼泡着新茶,即使阿诚并不认她,但以阿诚养母这个身份,很多劳累的家务事并不需要她做,她每天就只帮大少爷大小姐做做饭泡泡茶就行了。

明楼的书房的门并没有关上,半掩着并不能隔绝里面的明楼的怒气,“钱钱钱!你现在的工资还不够吗?!整天在外面花天酒地不务正业!你别再和我说什么加工资这事!这事不归我管!即使归我管我也不会给你加!滚!”

桂姨站在门边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场景,阿诚站在明楼的书桌前,明楼却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厌恶的挥手让他出去。

阿诚的怒气显然也不小,招呼都不打一个,大跨步的直接冲出了明楼的房间,甚至连门旁站的桂姨都没注意到。

桂姨尴尬的站在原地,进去也不是回头也不是,幸好明楼看见了她,招手让她进了书房。

也许明楼是真的气晕了,平时不怎么和桂姨说话的他拉着桂姨就是一顿抱怨,“你说说阿诚怎么就给我惯成这个样子了!整天就知道伸手要钱!还瞒着我在外面偷偷做生意!他这是当我瞎了吗!你去,你去和他说,钱多了不是好事!他现在这个位置,多少人在盯着他啊!弄不好连我都会被牵连!”

桂姨回到厨房越想越不对劲,阿诚和明楼的关系一向都是很好的,怎么就突然吵成这样了?她准备等阿香回来问问。

可还没一会,外面不知道怎么又吵了起来了。桂姨出门的时候就只看见阿诚已经被打的站不起来了,阿香扶着阿诚急得都快哭了,明楼手里拿着鞭子气的一句都说不出来,那架势要不是明镜拦着,恐怕真能将阿诚打出个好歹来。

桂姨看着阿诚阿诚衬衣上的血迹和手腕上的鞭痕,知道这次明楼是动真格得了。她赶忙上前和阿香一起扶起了阿诚,泪眼婆娑的跪在明楼面前,“大少爷,您就看在阿诚跟了你这么多年的份上原谅他吧,他还小,有什么地方不对的我给你道歉……”

“我不需要你帮我道歉!而且我也没有做错!”阿诚对着桂姨大喊,“你走!我和你没有半点关系!我不想看见你!”

桂姨在地上哭着看着阿诚一个人慢慢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心中百转千回。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