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楼诚】命运——肉肉2(修改版)

系统把文封了我也是醉了,我改了点敏感词汇不知道还行不行,主要这个h对剧情有推进作用啊!!!好桑心。。。


看见桂姨出了阿诚房间,明楼还是忍不住决定去看看。


明楼一进门就看到阿诚挽着袖子,在给手腕上的鞭痕上药,紫红的鞭痕狰狞的刺激着明楼的神经。之前为了显得更真实,他还是真的打了一鞭子的,当时只是泛红,明楼没看出自己居然真的打的这么狠。


“疼不疼了?”明楼有些心疼,忙着给阿诚上药,“当时下手太重了,我都没想到居然打成这个样子了。”


“幸好你打了这一鞭,刚刚她来,一直盯着我的手腕看是不是真的,看真切了才走的。”阿诚庆幸,“要不然我们这场戏就白演了!现在能确定了,她应该就是……”


明楼一口吻住阿诚还在说话的嘴巴,阿诚后面的话都变成了呜咽,随着明楼的爱意一起被吞进心中。


“我刚刚已经把房门锁住了,只要你叫的小点声,没人会知道的。”明楼反复舔着阿诚的耳垂,刺激的阿诚忍不住打了个颤。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讲正事的时候这样!”阿诚压低着声音咬牙切齿的想把明楼从自己身上推下去,可是只有一个手能使劲的阿诚还是很快被明楼制服了,浑身敏感的地方都被明大少照顾了一遍,阿诚整个人软了,绵绵地躺在床上看着明楼在自己身上攻城略地。


阿诚的白衬衣粘着点点胭脂做成的假血迹挂在身上,映衬着他精瘦有力的身体,这一切都让明大少受到了极大视觉和精神双重刺激。


他轻抚着阿诚受伤的那个手腕,一边亲吻一边控诉:“你在诱惑我!”


阿诚觉得全身的火都被明楼挑起来了,可是现在这个肇事者,却说是自己诱惑他。他忍不住想骂人,“你放屁!要做就快做!这么磨磨蹭蹭的算什么!”


却没想到明楼倚着靠背坐了起来,“我累了,动不了了,要不你自己来?”明楼耍无赖,除了还是握着阿诚的那个手腕,其他地方居然就真的碰都不碰一下了。


阿诚气的几乎发怔,怎么这世上还会有明楼这样无耻的家伙?!真是“衣冠禽兽!斯文败类!”


可是很显然,这次衣冠禽兽真的打算撒手不管了,阿诚身体发软,却仍是叫嚣着希望得到衣冠禽兽的抚摸,他只能用一只手抓着明楼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


明楼的手轻轻动起来,这却让阿诚更加难受,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比刚刚更让他受不了。


“自己来,坐上来。”


明楼的话像一句咒语,脑袋里面已经被自己的身体的需求折磨成浆糊的阿诚根本无法思考。他慢慢的抬起来将明楼的东西放进去。这是第一次以这个姿势进去,缓慢的推进让阿诚自己能清晰的感受到明楼的粗大和快感的累积。


阿诚的身子更软了,控制不住直接坐在了明楼的身上。粗大的东西一路顶到从没去过的地方,阿诚不知道这是舒服还是难受,他觉得自己的灵魂和身体已经分离了。


“继续啊,不要停。”


阿诚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他只想遵从着明楼的话。


视觉和精神的刺激同时冲击着阿诚的神经,不过是短短的几分钟,阿诚就已经几乎累瘫在明楼的身上。


“我真的不行了,帮帮我吧。”阿诚伏在明楼身上小声地哀求着,汗珠不断滚落。


长夜漫漫,又是一室春意,正在缠绵的恋人们却没有发现明台在隔壁的奇怪表情和明镜阴沉如水的面孔。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