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楼诚】命运<七>

到这一章 命运 所有的正文都写完啦,撒花~结局是 年轮 最后的拥抱he,说好还要再写个h番外的明天应该可以发出来。。。

另外,看了 琅琊榜 以后,蔺晨哥哥和靖王殿下简直秒死我了,超想写个古代的阁主和靖王日常欢脱文,但是 命运 下面的狂虐阿诚也想写。。。所以我现在纠结着,不知道应该开哪个~好啦,所有事情都说完啦,结局篇开始~

“明先生,我听说你最近心情不好,所以特地邀请你来参加参加聚会,把不开心都说出来,这样对以后得工作也是有帮助的嘛!”南田洋子用着蹩脚的普通话意有所指的说着。

明楼似是无意的扫了阿诚一眼,冷哼了一声,“南田科长费心了,不过这种吃里扒外的白眼狼我可再也不敢用了,养了那么多年,没想到还是没养熟!”

南田洋子打圆场,“阿诚先生毕竟也是跟了你那么多年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你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说着她挥手叫阿诚。

阿诚走过来,好像是惭愧似的低着头,明楼并不能看清他的表情和眼神。

他好像瘦了,明楼有些心疼,看来回家得要阿香炖点汤给他补补。

“先生,对不起,阿诚错了。”

明楼看到南田眼中的算计和得意,他故意板起脸,“错了?那你倒是说说你错哪了?”

阿诚仍然低着脑袋,“我不应该顶撞先生的。”

“哼,仅仅就是顶撞吗?”明楼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转身面向南田,“劳烦南田科长了,还这么关心我的家事,”他故意朝着阿诚瞥了一眼,“我们家的人,我就先带走管教了。”

南田洋子点头表示理解,微笑着离开了。

明楼并不理阿诚,只是四处敬酒打招呼,觥筹交错中南田满意地将明楼和阿诚送出了门,明楼心中也是十分迫不及待,一场主客尽欢的晚宴落下帷幕。

两个的独处,密闭的空间,曾经已经开的极顺手的汽车在雨夜更加让阿诚有些力不从心,他不敢看后视镜,他怕一旦他看到那个人他会失控。

“停车!”

阿诚猛的一个急刹车,迅速的连他自己都想不到,幸好路上并没有行人和车辆。他下意识的下车打开后车门,四目相对。

爱情总是会幻化成各种各样的能量,它能让懦弱的人变勇敢,让瘦削的人变强壮,让自卑的人变自信,然后两个人就会越来越像,最后活成一个人。

拥抱仍然是那么的温暖的,即使冰冷的雨水也不能两颗心的火热……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谁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秒会遇见谁,会陪伴谁,会喜欢谁。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自己真正心动的人是多么的偶然而不可思议。

明楼抱着阿诚,不愿再松开,“大姐和明台肯定都在等我们呢!”

“我们回家吧。”

评论
热度(50)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