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蔺靖】缘起此生①

开新坑啦!!!即使我现在困得不行不行的,我也要坚持把文发出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现在太困了的原因,这次感觉比之前的命运难写,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再给我个机会,我睡饱了就改么么哒👀肉肉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准备去找个邀请码,毕竟没有肉肉的同人文不是一个适合食用的同人文嘛😄

梅长苏是被蔺晨从战场上背回来的,可怜一个风流贵公子堂堂琅琊阁阁主,现在却是灰头土脸满身血污,他对着梅长苏咬牙,“等我医好你,我一定要从你身上把这笔账加倍讨回来!”

飞流站在一旁,虽仍是面无表情,但是看到他亮闪闪的目光,蔺晨就能感受到他的嘲笑,咬牙切齿,“来来来小飞流,你长苏哥哥晕着,你先帮他给我点利息吧,啊?”看着飞流消失在眼前,蔺晨偷笑转过头去。

倏忽他又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不是祸害遗千年,怎么老天爷偏偏就让我遇到了那东西呢,哎,真不想救你!”蔺晨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真是连我自己都要赞美自己了啊!”

梁帝病重,太子摄政监国,朝中大小事宜都是一一妥帖,甚至兴荣还要胜过以往。朝中上下对如今的东宫真是交口称颂,谁能想到当初默默无闻的皇七子靖王殿下,居然也是一位可以独当一面的帝王之才呢!

“怎么样?前线有何消息传来?”东宫议事殿内,这位帝王之才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询问着急行报信的军官,“小殊……长苏怎么样?”

“回禀太子殿下,全军大捷!但梅宗主心力耗尽,已是昏迷不醒,蔺公子正在尽力医治。”

“昏迷不醒?蔺公子尽力医治?”萧景琰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跪在殿下的军官奇怪,为什么梅宗主已经昏迷,太子殿下好像还挺开心的样子?难道真和外面传的那样,殿下并不是很喜欢梅宗主?

萧景琰哪里知道其他人的百转千回,挥了挥手便让人下去了。

小殊还活着,有那个“蒙古大夫”蔺晨在他旁边守着,萧景琰觉得心中稍稍安稳了。也不知是为什么,他似乎对这个只见过一次面的琅琊阁阁主有着莫名的信任。

一月后,载着梅长苏的马车缓缓进了金陵城。萧景琰碍着身份,不便到城门楼迎接,便早早就悄悄等在了梅宅。

梅长苏是傍晚到的,绚丽的晚霞映射他的脸上,给他添上了一抹红晕,萧景琰有一种直觉,小殊一定会醒过来活下去!

“呦,这不是咱大梁的东宫太子殿下吗?怎么居然屈尊降贵的来一个臣子家里了?您想见谁,招呼一声谁敢不去啊!”阴阳怪气的语调,如此大不敬的话,除了胆大包天的蔺晨蔺大公子谁还敢这样说?一旁的黎刚听的脸都白了,可是蔺晨却还是满不在乎。

“蔺公子言重了,你可是本宫的贵客!”萧景琰不卑不亢,“本宫只是想请蔺公子来救人而已!”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带长苏回廊州?”蔺晨不依不饶,连敬称都不用了,可不知道为什么萧景琰却并不怎么讨厌他,曾经的自己在军营中和自己的将士们便是这般没大没小的,可如今地位尊崇却反而是高处不胜寒了。

评论(2)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