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蔺靖/楼诚衍生】缘起此生番外1

感觉我就是个停不住的孩子,停了一天心慌了好几次,这是接着缘起此生的,建议没看过的可以先去看看,就当我无耻的自我推荐啦,么么哒😘


大梁皇长子满周岁,因是嫡长子,生日宴办的极其热闹,不光满朝文武百官都参加了宴会,甚至连许多江湖势力都送来了贺礼,作为江左盟的梅长苏也是亲身来贺。

行完君臣之礼,看完可爱的小皇子,萧景琰摒退众人。

“萧沐辰,沐者,有润泽之意,辰者,日月星辰,果然是个好名字啊!看不出来嘛,景琰你取名字的本事原来这么好!”梅长苏觉得他醒来的这一年中,日子是过得越来越好了,虽说当初为了自己采摘凤栖草,蔺晨伤势着实不轻,让他真担心好久,可这货前些日子飞鸽来,说是又开始准备出来溜达,梅长苏就知道他的伤应该是完全好了。

人在开心的心境下,总是会忽略别人的一些伤感,萧景琰也努力让自己的笑容不带有一丝苦涩,“这名字我可是想了好久的,当然是个好名字。”

“哈哈,想一个名字就想那么久,那以后各宫娘娘再给你多生几个,你岂不是就取不过来名字了?”梅长苏打趣,“特别是顺妃娘娘,据说你可是宠的紧,这我可没说错吧。”

“小殊,哪有你说的那样,顺妃聪明,很多事情想的也透彻,蔺晨当初也是夸过她的,更何况她是燕国孤女,也不会涉入党争之中,所以我才……”

“好了好了,景琰你喜欢的总是有道理的,不过蔺晨的话你最好别信,”梅长苏丝毫不觉得背后说人坏话有什么不好,仍是兴致勃勃的揭着蔺大阁主的短,“这家伙啊,只要是个美人就会交口称赞,标标准准就是一个色胚!”

听到梅长苏说起蔺晨,萧景琰心头一紧,“我听说当时他受了重伤,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哦,已经好了,他前些天还来信,说是要来金陵找我。”

“他要来?”萧景琰有些紧张,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紧张从何而来。

“对啊,他就是这个性子,哪里热闹往哪凑,哪有美人向哪靠,金陵城中这热闹和美人可都少不了啊!”

“梅长苏!有没有人说过,背后说人坏话这种事不好?”似是有些恼怒的语气,却陡然一转,“还是这位美人好,这一年多真是长得越来越好看了!”

蒙挚急得直拉那白衣人的衣袖,“祖宗呀,见到陛下你不行礼就算了,居然还在那胡说八道!”

萧景琰觉得像是被谁扼住了喉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来了!他回来了!

 

评论(5)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