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楼诚衍生/蔺靖】缘起此生番外2

给自己的微博打个广告 @依赖枫

各位小伙伴可以来微博我们一起玩耍哦。。。




“美人?”梅长苏有点哭笑不得,“你叫景琰美人?你胆子可真大!”

蒙挚觉得终于找到知音了,“可不是,蔺公子你胆子也太大了!”

梅长苏笑着接话,“小时候景琰长的白白嫩嫩的,还老是穿着红衣,大家总以为他是个小女孩,当年还是安国公世子的蓝弦尚就说过要娶这个小美人为妻,结果被景琰给揍了三天都下不了床!”

“看来我的运气可比这个蓝公子好多了,咱们皇帝陛下到现在还没想的起来揍我呢!”蔺晨哈哈大笑,眼神却不时的撇向萧景琰,“皇上生气了?还请不要怪罪草民的无礼吧!”

萧景琰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淡然浅笑,“听小殊说你的身体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现在看来果然如此,朕也就放心了。”

“呵,也不是什么致命的伤,只不过修养的时间长了点,承蒙还劳烦皇上惦记。”蔺晨一敛衣袖,“还请陛下不要怪罪,我一直都以为您还是当年的太子殿下呢,却没反应过来您已经是皇帝了!”

萧景琰假装看不见蔺晨眼中的失望,心中却有了一丝高兴,“蔺公子一路风尘仆仆,还是先去歇息歇息。”


“我说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梅长苏有些奇怪,“你平时也不是这么不知轻重的人啊。虽说咱们和景琰熟,到说到底他现在已经是皇帝了,君臣有别,你今天说这话也太失规矩了!”

“行了行了,我累了,要去睡了,你可就别再嘀咕了!”蔺晨一时气闷,却又说不出不舒服在哪。

“哼,萧景琰你个混蛋,当了皇帝居然就开始摆架子了!”蔺晨小声嘀咕,却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已经不对了,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在乎萧景琰的态度呢?

“本阁主可是一直当他是朋友的!他居然这么对我,我当然生气了!”蔺晨自己说给自己听,却再也不敢往下想那个今人心惊的理由了。


萧景琰回到内宫,心情却是有些异常的高兴,蔺晨回来了,蔺晨在意自己的态度,这些事情都让平时对着千军万马都面不改色的萧景琰有些喜形于色。

“陛下,所有贺礼臣妾都已经上报皇后娘娘后存放入库了,这里是礼单,请陛下过目。”顺妃入殿敛袖,“臣妾看着陛下今天气色不错,可是遇到其他什么好事了吗?”

“没什么,这些天你也辛苦了,还是早点去休息吧!”萧景琰随便挥了挥手,却仍是掩饰不住心中的雀跃。

“娘娘,今天梅宗主出宫的时候,奴婢看见了蔺晨公子似乎也在。”

“蔺晨?”孟静茹顿时明白了萧景琰的反常。其实萧景琰即位后,曾经好几次和她说过要放她离宫,却都被糊弄过去。

她知道萧景琰爱谁,也知道萧景琰不爱她,可是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对他存在了一丝幻想。

俊美无双的人间帝王,端坐于高堂之上,谈笑间杀伐决断,这种每个少女都会做的美梦就离她这么近。萧景琰对她很好,那种被人关怀的温暖感觉,她在燕国却是从来没有享受过的,就算萧景琰对她没有爱情,她也忍不住将自己陷了进去。


评论(4)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