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楼诚衍生/蔺靖】红红火火过日子-6.蔺公子该不该减肥?

6.蔺公子该不该减肥?

蔺大阁主再一次捉住了飞流,“哈哈,看你还往哪跑!居然还敢不听我的话了,简直反了你了!”蔺晨拎着飞流,“来来来,让我好好想想这次该怎么罚你!”

又是一阵拳打脚踢,飞流仍是可怜的连某人的头发都碰不到,简直悲愤万分,“放开我!胖子!”

“你说什么?”蔺晨几乎要怀疑自己的耳朵坏掉了,“你说我胖?你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飞流一撇脑袋,表示再不要理这个又胖又爱捉弄自己的人。

“不行,你给我说清楚,你凭什么说我胖!凭什么!”

飞流没办法,转过头仔细看了看蔺晨,老老实实的回答,“脸大!”

“……”蔺阁主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可是飞流虽然总是和他作对,却是从不说谎的。

“我不相信!我去问我家景琰去!”蔺晨也没什么心思再逗弄飞流,“走吧走吧,去找你苏哥哥玩吧!”

飞流得到赦令一眨眼人就不见了,此时机会的简直太难得。


“景琰!景琰!”

金陵有信使前来,萧景琰正急着出门去详细询问京中情形,“叫什么啊!我还没出门就听你在这叫了!”

“景琰你可得给我评评理,”蔺晨一把拉住萧景琰,“飞流说我胖!他居然还说我脸大!”

“哎呀,小孩子的话你就随便听听嘛!”萧景琰有些不耐烦,“别拽着我,我有急事呢!”

“不行,你今天一定要把话给我说清楚!我到底胖不胖啊?”蔺晨硬拉着萧景琰无理取闹,“你不说我就不让你走!”

萧景琰对于这种滚刀肉一向没什么办法,只好站定了仔细看了看他,“其实你也还好,不过飞流也没说错,你是脸大了一点!”萧景琰挣脱,“好了,没事我先走了。”

蔺晨愣在原地,想法越来越跑偏,难道自己真的已经胖的脸大到这种被爱人嫌弃的地步了嘛?难道自己真的要减肥了吗?

“我再去问问长苏,和他比比我的脸到底是怎么就大了!”蔺晨觉得自己应该多问几个人,只听一家之言是很容易得出错误结论的。

于是这一天,琅琊阁上下从扫地仆人到阁中长老,全都被他们的阁主捉住聊了聊关于琅琊阁主形象的问题。

“啊啊啊啊,居然都说我脸大!!!我要减肥!”


评论(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