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楼诚衍生/蔺靖】红红火火过日子(完结)-8.三生石旁三世路边,许你三世情缘

8.三生石旁三世路边,许你三世情缘(完结)

那时候的萧景琰已经老的满头白发满脸皱纹了,老的几乎对所有的事物都不敢什么兴趣了,每天最大的期待也就是吃点蔺晨亲手做的榛子酥了。

那时候的蔺晨也已经老的鸡皮鹤发早知天命了,他也是对其他事物都不感兴趣了,每天最大的心愿也就是萧景琰能多吃一点他做的榛子酥。

“蔺晨,我好怕下辈子再也吃不到你做的榛子酥。”萧景琰总是默默担心,他的年纪越来越大后性情倒是越来越像小孩子,“你要答应我,下辈子还要给我做啊!要不然我就不和你在一起了,娶几个娇妻美妾给我做。”

这么多年,蔺晨爱逗弄人的性格倒是没怎么改变,“如果我下辈子不会做饭呢?那你还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呃,要……”萧景琰有些迟疑,却还是答应的很爽快。

“那我要是总让你帮我做事,你会不会不想和我在一起?”蔺晨总是想逗逗他。

“你想做的事我肯定也想做啊!”萧景琰回答的理所当然,“放心吧,不论怎么样我都会跟着你的。”

蔺晨为了逗萧景琰多说几句,仍旧问个不停,“那要是某些原因,你在别人眼里是我仆人呢?”

萧景琰愣住了,“仆人?”倏忽他又笑了起来,“你不拿我当仆人不就行了,别人的眼光我从来都是不在乎的。”

“那若是我因为一些事情,我伤害了你,你会不会讨厌我?”蔺晨追问。

“你今天问题好多,”萧景琰有些不耐烦,“蔺晨,你一定要记得,下辈子不论你做什么我都会跟着你的,你要是砍柴,我就帮你磨刀,你要是杀猪,我就帮你放血,你要是种田,我就帮你犁地……”

“你怎么说的我都干不了大事啊!”蔺晨不满意,“若是我下辈子当一个大少爷呢?你当我的管家,好不好?”

“就想着当少爷!”萧景琰翻了个白眼,“好吧,如果你下辈子当少爷,我就是你一辈子的管家,怎么样?”

评论(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