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谭赵/楼诚衍生】拜托,停止穿越吧!-2.嘴上说着不要,身体但是很诚实!

『尽量争取日更,是在我犯懒了,那也没办法。。。』

赵启平的家在城里的富人区,附近自然也全都是高档超市,有些咋舌的看着能让人跳脚的价格,“抢劫啊抢劫!”于是最终,勤俭持家的五好游魂可怜兮兮的只买了一桶泡面和一袋榨菜,即便脑中的记忆告诉自己,赵启平就是个平日大手大脚吃不得半点苦的小少爷,他还是舍不得买五十块一把的青菜和一百二一两的猪肉。

“一百二一两,一千二一斤猪肉!”上一世他还只是一个每个月里拿着死工资的警察,抢着特价鸡蛋买着打折蔬菜,即便后来被凌远包了一日三餐,他们也从来没吃过一千二一斤的猪肉。

“哼哼哼,我当皇帝那会都没这么奢侈过,真是世风日下,奢靡之风愈发膨胀啊!”

一边感叹着,一边眼睁睁的看着漂亮的收银员一边给他抛了个媚眼,一边笑嘻嘻的收了他一张毛爷爷,特温柔多情的说了句,“欢迎下次光临!”

呵呵,光临个球球!

赵启平有些愤愤的一手抓一样的朝地下车库走去,他没舍得要塑料袋,就这么左手狠狠的捏着榨菜,右手依旧轻柔的拿着方便面,即便再生气,他在吃的方面还是很有原则的。

比如,泡面不吃碎的。

此刻,赵启平看着被撞飞了出去的那袋泡面,落在了地上,然后微微弹起来,袋子里碎面相互撞击的声音不大,却像是一把小刀反复捅着赵启平的本来就千疮百孔的心。

谭宗明就看着眼前的人和慢动作一样,从被撞之后一瞬的愤怒,到后来方便面飞出去的惊诧,再到后面面碎的痛心,一张俊脸由红到白,再由白到黑,和以前一样逗得谭宗明忍不住笑出了声,“怎么过了这么多世了,你还是这么爱吃啊!”

熟悉的声音。

赵启平强低着头忍住自己往前面人揍一拳的冲动,怀着万分之一的希望自己认错人,他慢慢的抬起脸。

嗯,熟悉的下巴,熟悉的嘴巴,熟悉的鼻子,熟悉的眼睛,熟悉的笑容……

“你他妈阴魂不散啊!敢不敢有一世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
“我刚从美国回来就遇到你了,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啊!”谭宗明笑着把刚刚上来的芝士蛋糕推到赵启平面前,“先垫垫肚子。”

赵启平冷哼一声,“是啊,我们那可是几十世的缘分啊!哪一次我不是刚穿你也跟着来?你这么在乎我简直让人太感动了!”话虽说的阴阳怪气的,可是面前的芝士蛋糕却还是很快被一扫而空。

“呵呵,如果你哪一世得了厌食症,我大概就不会出现在面前了吧。”

赵启平被噎了一下,依旧犀利,依旧毒舌,不换皮不换芯,依旧还是原来的味道,一如既往的酸爽。

“你这一世叫什么名字啊?”谭宗明看着赵启平低着头攥着拳,心头却没来由的闪过一丝希望,也许这一世所有的轮回都会结束了。

“你说你这一副不爽的样子到底给谁看啊,反正最后你也是要爱上我的,就不能现在对我好点?”

“放屁!老子这次绝对不会喜欢你的!”赵启平第一千零一次下定决心,这次再喜欢这个大脸的神他就是傻逼!

“哦,”谭宗明面色不变,看着眼前张牙舞爪的人,冷静的陈述一个事实,“你每一世刚开始都这么说。”

赵启平就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刚刚发的誓瞬间就丢在了脑后,垂头丧气的样子莫名像是求不到抚摸的炸毛猫咪,“赵启平,我现在是骨科医生。”

“医生啊?”谭宗明倍感亲切,毕竟他好几世都是干这个的,“好好干,这可是个好职业!”

赵启平暮气沉沉的扫了一眼谭宗明,不耐烦的附和,“是啊是啊。”垂头丧气地起身拿起泡面和榨菜就准备离开这家格调不错的咖啡厅,“你慢喝,我先回家煮泡面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像个斗败的小狮子一样,可爱的样子让他脸上的笑容不自觉的愈发灿烂,“我正好知道附近有一家湘菜馆,据说爆炒肥肠酸辣肘子味道都不错,特别是剁椒鱼头味道尤其的好!我摔坏了你的面,请你一顿饭以示赔罪,再来也给你新入住这个身体接风洗尘,如何?”

“不用不用!”赵启平狠狠咽着口水,努力安慰自己委屈的胃和暴躁的心,“我回家煮面就行了,呵呵,我这面好几十呢,味道也不错的!”说完几乎就是掉头就走,好像后面有个鱼头在追他一样。

谭宗明也不急,他两吵了几十世也爱了几十世,这家伙在他面前眨眨眼他都知道这人是要吃饭还是吃面。

“五,四,三,二,一。”谭宗明心中默默倒数,微微低头随意玩着手指,心中倒数刚止,眼前的人果然又冲了回来。

“你说的那家饭店在哪?远不远?你告诉我地址下次我自己去吃!”

“什么下不下次的,我今天带你吃一趟,你不就知道路了。”

“这个……”赵启平勉为其难了一秒钟,痛痛快快的答应了,“好吧!”

看着欢脱的坐在副驾驶位上自己绑好安全带的赵启平,谭宗明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忍不住调戏之,“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评论(2)
热度(69)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