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谭赵/楼诚衍生】拜托,停止穿越吧!-5.如果可以,我护你百世!

『依旧开始日更,要是有事会提前说。。。么么哒。。。』

距刚穿越已经过去一个月了,除了刚来的那二十四个小时发生了各种状况,这一个月过得那叫风平浪静。面对那天发生的事,谭宗明三缄其口,无论被怎么软磨硬泡都闭口不谈,明白他性格的赵启平只能偃旗息鼓不再询问,而谭宗明似乎也恢复了往日精明干练,雷厉风行的挥洒着他作为上海滩大鳄的豪气,一口气并购了三家公司,忙的脚不沾地恨不得住在办公室里,就是这样却还是抽空给赵启平做饭。

放下心的同时也免不了心疼,赵启平牛气冲天的梗着脖子让谭宗明不用管他,可惜一连吃了三天的快餐以后,被现实打败的赵医生还是蔫蔫的踱到了谭宗明家。

“呜呜呜……我这三天都没吃饱,现在的快餐真是太难吃了!我们医院中间给的吃饭时间又太短,我根本没办法找一个饭店好好吃饭!”皱着眉头和谭宗明撒娇,“我吃不饱手就打颤,字就写的不好了,昨天居然还有病患投诉我的字迹不清晰!”其实他不是一个爱撒娇的人,可是面对着那张英俊的大脸,他总是忍不住把自己的年龄无限缩小,恨不得把隔壁旺财早上冲着他叫了一声这种事都告诉谭宗明。

“让你之前不听我的话!”谭宗明看着面前的人一脸苦闷又带点期待的表情,还是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末了还像拍瓜一样拍了两下,“你说你这脑子还不抵我买的西瓜清脆呢!”起身去厨房拿出便当,“家里做的干净卫生,非要在外面吃!”

“总拍我头,”赵启平开心的接过便当,随手打开了电视,却还是不依不饶的反将一军,“我会变成现在这么笨都是你拍的!”

“我拍你是让你脑子清醒清醒!笨是你本身的固有属性,可不能赖我!”谭宗明不吃他这一套,“吃不吃水果?我们公司的COO昨天送我的,他专门包了一块田雇了人给他种水果蔬菜,新鲜安全而且无公害。”

听到是吃的,赵启平来了精神,一叠声,“有草莓么?有草莓么?”

“有,就知道你喜欢吃!”谭宗明单独洗好一颗草莓塞到某人嘴里,“好了好了,去餐厅坐好等着,别在这和我裹乱了!”

“真甜真香!”赵启平的眼睛紧紧盯着鲜艳的草莓,根本挪不动步,“真好吃!”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赞美,所要表达的意思不言而喻。

“行行行,我明天也去租一块地种草莓,你去外面乖乖坐好等我好不好?”谭宗明忍着笑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哈喇子都快流下来的赵启平,“先去看会电视,我这就洗完端出去。”

伸长着脖子看着颗颗硕大且鲜艳欲滴的草莓,再欣赏一下穿着家居服却依然挺拔的谭宗明,赵启平觉得这个画面对他来说真的美味极了,一个即将满足他的食欲,另一个能够满足他的x欲……

电视上的新闻正严肃无比的播着“最近有多人不明原因的脑死亡”,配上赵启平流氓的笑容,那反差大的也是挺瘆人的。

脸红红的脑补着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吃货赵医生丝毫没有注意到端着草莓皱着眉看着电视新闻的谭宗明。

有些担忧的看了看还在红着脸傻笑的赵启平,谭宗明终是按下心中的不安,把整整一盘草莓放到某人面前。

“我还多给你洗了一盒,等会走的时候带着回去吃。”谭宗明想了想,终于开口,“我最近比较忙,你来回跑也不方便,要不然你还是搬过来吧,这里离你们医院也近,中午回来吃完饭还能休息一会。”

“同居啊?!”前世赵启平不是没和谭宗明同居过,只不过有忙不完的事两人,从来都是特别君子的一人一屋抱着被子睡觉,此刻想着自己还是处男,已经不再单纯实在期待着发生点什么的赵医生忍不住脸上又是一红,“好啊好啊。”答应的无比迅速。

又揉了揉低着头忙着吃草莓的脑袋,谭宗明忍不住还是说了一句,“最近没事别出去玩了,下班就早点回家,别再遇上坏人!”

“我都多大了!”赵启平忍不住嗤笑,擦了擦嘴边的草莓汁,“没事的没事的,我自己有分寸,再说了,有你这个神在,就算有坏人要害我,你也不会让他们得逞啊!”

看着拿了便当和草莓,开开心心出门的赵启平,谭宗明心里的不安却越发强烈。

“若是可以,我肯定会护你百世周全,可是……就怕不可能了啊……”

---------------------------------------

把草莓带到医院就是十分不明智的,看着来来回回的医生护士的眼光都停在他办公桌的草莓上,为了维持新好男人形象的赵启平只能心头滴着血洗好了招呼同事尝一尝“别人送的”草莓。

“哇,没想到赵医生不光长得好医术好心肠好,就连带过来一盒草莓都这么好吃啊!”同一科室资历最深的老医生打趣着赵启平,小心翼翼的探着底,“我有一个侄女啊,是在银行上班,平时工作忙的啊到现在也已经二十六了还没男朋友呢……”

闻弦知雅意,赵启平故作羞涩的朝着那位媒婆医生笑了笑,有些自豪的宣布,“我有对象了,”炫耀般的晃了晃手边的饭盒,“我最近吃的都是他给我做的,这草莓也是他给我的。”

老医生无奈噤声,可骨科赵医生已经谈恋爱的消息却在一天内传遍医院,短短几个小时,关于赵医生的女朋友是纯情温柔萝莉还是性感OL御姐的争论遍布整个医院,毕竟赵启平也是院草,此刻全院的单身女员工还在哀悼她们的单恋结束。

赵启平不管她们的悲痛,下了班拿着空饭盒高高兴兴的回家。

今天吃到了心心念念了三天的便当,又吃到了最爱的草莓,作为资深吃货的赵启平的心情简直不能更好,所以即便他觉得今天哪里的怪怪,却还是没有放在心上。

评论(1)
热度(57)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