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谭赵/楼诚衍生】拜托,停止穿越吧!-6.如果注定灰飞烟灭,就让我陪着他吧

『这两天实力忙。。。想更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始走玄幻风。。。』

“放手吧,再这样下去你真的会……”慕清惜的焦急写在脸上,却怎么也说不出后面的那个词。

谭宗明安抚一样的对着慕清惜笑了笑,冷静的接着他的话,“我会身死道消。”

慕清惜不敢置信,几乎是吼出来,“你知道你还这么做!当初他献祭的可是整个灵魂,即便你拼了全身的法力也不过是保了他半点残魄,他永远也不会再想起过去的事!”他强抑住自己的怒气,“咱们师兄弟原来你是最聪明的,可你看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我愿意,”谭宗明依然很冷静,“师傅答应过我,只要他想起来,就会帮他找全魂魄。”

“他没办法想起来的!”慕清惜看着顽固像石头一样的谭宗明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印象里的小师弟不是这个样子的,“你现在的法力也没办法再给他创造出一个身份了,之前为了不让他的残魂堕入轮回灰飞烟灭,你为他创造了那么多身份,但是法力总有限度的,你现在的状态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我回去喝清心水,然后让师傅好好给你调养,否则你也会灰飞烟灭的!”

“我不会回去的!”谭宗明并不觉得灰飞烟灭有什么可怕的,比起来,曾经经历过没有那个人的绝望才是真正的让他觉得可怕,“如果他注定要灰飞烟灭,那就让我陪着他吧,这样我们一处化灰,还能做个伴。”

慕清惜觉得他已经不可理喻了,却又实在佩服他的勇气,修炼他们这种层次,看待生死更加通透却越来越不愿意直面生死,“你为了他,真的值得吗?”

“值得。”

慕清惜看着不知想到什么淡淡笑着的谭宗明,心里虽然依然不能理解他,劝说的话却再也说不出口,半晌,才讷讷开口,“最近三千世界逃出了一只噬魂兽,平常我倒是不担心你的,可依你现在的状态,再加上他对噬魂兽的吸引力,你们可一定要小心!”

谭宗明皱了皱眉头,突然看面前的慕清惜有点不爽起来,“你知道怎么还不赶快把那个畜生抓走?我记得师傅的万兽园里正好缺一个噬魂兽,你抓回去送给师傅,他高兴了我也安全了。”

“你以为我没打算抓它吗!”慕清惜愤愤,“这个噬魂兽不知怎的灵智挺高,溜的比什么都快……”

“真没用!”谭宗明不屑的撇了撇嘴,“一个噬魂兽都抓不到!”

“喂喂喂!”直到这个时候慕清惜才觉得谭宗明的确如假包换是他的毒舌师弟,“我已经抓到了!只不过后来它拼着受伤逃跑了!”

“啧啧,居然还能让到手的猎物逃走。”

慕清惜觉得自己的整个尊严都受到了挑战,气的把风度全都抛到了一边,“你等着我回来给你抓到他炖肉吃!”

“那东西小小的有什么好吃的!”谭宗明抬眼瞥了一眼,“抓不到还炸毛,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你等着!”要不是师傅让他速回,慕清惜简直迫不及待想冲出去抓住噬魂兽,狠狠在谭宗明面前炫耀,“你等我回来!哼!”

看着风风火火离去的慕清惜,谭宗明撑了半天的精神终于放了下来。

他的状况其实很不好。

比他所展示出来的还要不好。

但是他现在还不能倒下,赵启平的身体还没有和魂魄完全融合,现在还是危险期。

--------------------------------------------

慕清惜气冲冲的出了谭宗明别墅的大门,正好撞在了赵启平身上。

停下脚步细细的打量着眼前的人,不长的头发十分有活力的竖在头上,挺拔的身姿,圆溜溜的大眼睛水汪汪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勾人啊!”慕清惜摇了摇头,转身大步离去。

“什么情况?”赵启平一头雾水,明明他才是被撞的那个,怎么对方一句道歉都没有,上来就说他“勾人”?

他哪里勾人了?!

他要勾也是勾他家的神好么!

想起谭宗明,赵启平又是一阵激动,也不顾上其他事,一溜烟进了别墅。

“今天你给我的那盒草莓都给同事吃了!”赵启平抱着一盆草莓可怜巴巴的看着谭宗明,“我一颗都没吃到!”

不开心的和他家的神撒娇,大大的圆圆的眼睛像小奶狗一样。

谭宗明知道他只是单纯的和自己撒娇,却还是忍不住想把他抱在怀里。不知道这一世因为受身体和记忆的影响,在外面一副温和帅气模样的赵启平尤其爱和他撒娇。

“多大的人了!”谭宗明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赵启平把嘴巴上的草莓汁全都偷偷蹭到自己衣服上。

曾经的他也爱故意把嘴巴上的果汁蹭到自己身上,谭宗明心中一阵说不上来的发闷。

看着某人衣服前面一块明显的污渍,赵启平笑的就好像偷腥的小狐狸一样,“我就爱干这事!你管我!”嘴上不依不饶,心里却实在奇怪,这个场景似乎也似曾相识一般。

评论(4)
热度(51)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