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晗然abo】错位(1)

怎么说呢。。。这文我也不知道长短,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多少。。。纯粹是因为周四被炸成烟花写的。。。主要还是在最近争取把黑色幽默完结😂

加了袖底的链接,不知道能不能打得开。。。研究了半天发现袖底的规矩也超多。。。啊,我无处安放的肉啊。。。

谢晗还没打开房门,已经能闻到从门缝中漏出来的专属omega发情期的甜香,刺激着他本就不多的理智和欲望。

其实作为一个alpha,谢晗却对大部分omega发情的味道都无动于衷,相比较标记一个无法反抗弱小的omega,他觉得征服一个alpha更有快感。

可是这一切的想法在看到李熏然的时候都烟消云散。

他要得到这个男人,他要让这个男人完全臣服与他,他要狠狠操哭他,让他怀上自己的孩子!

孩子!谢晗以前从没想过谁能为他生一个孩子,他觉得没有人能够配的上他无与伦比的强大基因,可是他现在却那么想要一个李熏然和他的孩子。

“谢先生,一切都安排妥当了,现在的李熏然体内的腺体和激素都和omega没有区别了,甚至他的身子更适合受孕。”alpha助手恭敬的说着话,即使打了大剂量的抑制剂,却仍是有点抵抗不住omega发情的味道。

李熏然曾是一个beta,虽然很多人第一眼看他的长相总以为他是一个omega,和他深交后又怀疑他是一个alpha。

但是beta男性是不能怀孕的,谢晗很庆幸自己以前无聊的时候做过这种研究,他要亲自改造他,他要让他能容纳他,能孕育出他们的孩子,李熏然将会是他最完美的作品!

谢晗推开门,里面omega的香气浓郁的几乎是扑面而来,让他有瞬间的目眩。这是他闻过最美妙的发情的味道,是他创造出来的味道。

谢晗第一次有了强烈的焦躁和迫不及待,他要标记这个omega!

李熏然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发情热不光让他体温升高,更让他的对外界的刺激格外敏感,特别是谢晗就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一个强大的alpha就在旁边,李熏然的意志力几乎已经崩塌殆尽,身体最隐秘的部位早就迫不及待,浑身每一寸肌肤几乎都在叫嚣着需要抚摸。

“为什么?”李熏然残存的理智已然不多,可是他真的想知道谢晗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以谢晗的手段,什么样的omega找不到?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

“你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

“杀了你?”谢晗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双手紧握住李熏然被锁着的手腕。

“我要你!”他就这样定定的看着李熏然,看着他圆圆的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高挺的鼻梁,看着他苍白的脸颊露着淡淡嫣红。

“因为我要的,都会是我的!”谢晗猛的搂住李熏然的后颈,用力往前面带了一把,“我一个人的!”

手下温热的肌肤后面便是李熏然的腺体,谢晗创造出来的得意的作品。他忍不住摩挲了一遍又一遍,敏感的肌肤触碰到略带凉意的掌心,引得手下的人一阵战栗,谢晗都能想象到意乱情迷之时李熏然求他标记他的模样。

谢晗恋恋不舍的松手后退了两步,“很快的,”他像是打量着世间最宝贵的物品一样看着李熏然,“很快我们就是一体的了……”

李熏然是在下半夜被欲望折磨醒的,其实他已经没有白天黑夜的概念了,他只是渴望着能有人标记他贯穿他。

“时间到了啊……”谢晗有些迫不及待,他在omega面前一向都是十分能把持得住的,此刻却也是有些乱了方寸。李熏然就独睡在床上,细细的铁链分别锁在手腕和脚踝上,半遮半掩的衣物包裹着那些让人想入非非的部位,甜腻的香味把谢晗包裹在内,几乎让他没有办法思考。

谢晗几乎是扑上去的,多少年了,他从来没有如此失控过!

可是这是他的李熏然啊!

他最完美的作品啊!

下面走微博:https://m.weibo.cn/5774089892/3916792030750444?sourceType=sms&from=1055095010&wm=4209_8001

袖底论坛:https://www.gcslash.com/thread-3573-1-1.html?mobile=2

评论(49)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