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晗然】黑色幽默 上

嘤嘤嘤,看了十五分钟的片花,鱼蛋虐kkw简直是开心死我了,看了一下晗然好像还没人,我就第一个占个tag啦。。。

自从那次事情以后,李熏然已经修养了一年多了,表面上那个阳光正义的李警官似乎已经回来了,可是谁也不知道他的头总是不时有抽搐疼痛,半夜也会被莫名惊醒,甚至经常会梦见一张挂着邪意苍白却又英俊的脸,“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作品……”那个人在梦中总是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苍白的脸上带着满意和沉迷……然后呢?然后又发生了什么?李熏然拼命想回忆起来,却总是会引的头愈发的痛。

他也曾经悄悄去找过心理医生,但是问题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善,那个变态的声音依然经常会从心底冒出来,那张苍白的脸也一直愈发清晰的存在于脑海中,他的主治医生告诉他,很有可能当年的催眠并没有完全解开,可是连他这个根本不懂心理学的都知道,没有一个催眠可以存在这么久的,但是他仍然被那句话,那张脸,那场梦境所困扰着。

那一次,后来到底又发生了什么?李熏然越来越迫切想知道一切,甚至不惜打给了早已在美国和薄靳言定居生子的简瑶,可惜结果仍是不得而知。不过简瑶知道了他的情况以后,给他推荐了一个催眠方面的专家,说是可以帮他回忆起那段记忆。

“你确定真的要将一切都想起来吗?你承受的了吗?”郝博士,国内心理学界的泰斗,催眠方面的第一人,在国际上也是享有盛誉,“其实我可以帮你尝试恢复,你也不需要想起什么的。”

李熏然沉默,他知道郝博士说的没有错,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而且薄靳言也是亲眼确认那个人已经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李熏然总是有种不安……

“郝博士,我还是想知道,我当刑警这么多年了,没有什么是我承受不了的,请您一定要帮我!”

评论(7)
热度(122)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