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伪装者】【琅琊榜】琅琊伪装公寓-1.当琅琊帮碰上伪装盟

开了个新坑,琅琊榜伪装者各种大乱炖,定好楼诚 台风 蔺苏靖等等cp😂我看着这几天有空把过日子完结掉,然后认认真真准备写晗然的黑色幽默,多多支持啊😊




为了回馈员工,山影大大特地为他们的主力琅琊帮和伪装盟建立了一座公寓,为了给新公寓取名,琅琊帮和伪装盟各自争论不休,爆发了第一次冲突。以梅长苏和萧景琰为首的琅琊帮坚持要求将公寓名定为“赤焰公寓”或是“长林公寓”,可是伪装盟却是不同意,觉得这种名字实在和他们不符,要求将名字定为“谍战公寓”,琅琊帮又觉得这个直白的名字和他们的身份实在不符,都是坚决反对。誉王甚至叫嚣,“本王斗赢了献王,差点斗死了父皇,如果你们坚持要如此无理取闹,本王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在这待不下去!”


明台这暴脾气一听差点就要带着他的小组冲过去和萧景桓决斗,还是跟着大哥沉得住气的阿诚拉住了小少爷,“别冲动,现在光喊打喊杀没用的,我们要争得主动权。”


阿诚站出来,“既然我们都谈不拢,要不这样吧,我们就来几场比试,哪一家赢数多就听哪一家的,如何?”


“此法甚好!”大梁皇帝萧景琰站出来,“不如我们先来一场武比吧,我们的大梁禁军大统领蒙挚出战,你方何人出来?”


“武比?那我们还要求比枪法呢!”明台听了这话觉得这大梁皇帝实在是无耻至极,“你们蒙挚琅琊榜第二,居然还有脸提武比!有本事你让蒙挚出来和我文比啊!”


“这比试之法可是你们提出来了,怎么现在反而不认账了?”梅长苏不紧不慢站出来,“果然你们这个年代的人真是一点风骨都没有啊!”


“这话说的可不对,比试比试,势均力敌才叫比试,若是我让明台与梅先生比力气,那不是也不公平吗?”明楼信奉以理服人,不行再打。


“哎呀,说比试的是你们,说不行的也是你们,你们这也太麻烦了吧!”穆青忍不住了,“都是堂堂七尺男儿说话做事一点都不干脆!”


……


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动手都不敢,可动嘴却是一个比一个强。


“好了好了,”山影大大被吵的实在头疼,“一个名字也值得让你们吵成这样!”


“好了好了,你们那公寓就叫琅琊伪装公寓好了!”


双方目瞪口呆,这名字也太儿戏了吧!


评论(9)
热度(70)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