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谭赵/楼诚衍生】拜托,停止穿越吧!-3.我绕着你走,好不好?

『港真,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说。。。你们这样云淡风轻的看我的文,一句也不说,我有点方。。。』

“唔,味道真不错……”赵启平像是饿死鬼投胎一样风卷残云,事实上从他穿到赵启平身上这近十个小时里,除了刚刚在咖啡厅的那个芝士蛋糕,这的的确确是他穿越后的第一顿饭,“不错是不错,就是感觉还是没你以前做的香。”

谭宗明喝着白水,看着赵启平吃的狼吞虎咽,“要不然你搬到我家或者我搬到你家,就像上一世我天天做饭给你吃?”

冷不丁的听到这么惊悚的话,赵启平不负众望的噎住了,“咳咳,你干嘛在我吃饭的时候说这些……太吓人了……咳咳……吓死我了……”喝口水顺了气,“我告诉你啊,反正我真的想在这一世待的久一点,所以千万麻烦你离我远一点!”赵启平认真的看着谭宗明,严肃的样子却让他的圆眼睛更加水润,看的谭宗明心中不由得一紧。

“对了,你这一世叫什么名字?”严肃的小狮子睁圆了眼睛深沉的问着。

“谭宗明,大部分熟人都喜欢叫我老谭。”谭宗明忍住笑和身体怎么回避不了的生理问题,装作也很认真的样子回答。

“哦,谭宗明,”赵启平点点头,继续严肃认真的直直盯着对面依旧英俊潇洒的大脸,“从现在起,你不许再出现在我方圆五百米之内,看到我也要绕道走,我就不信,这一次我还会爱上你!”

谭宗明的脸色渐渐冷了下来,同时凉下来的还有刚刚还在雀跃的心,“你不想爱上我?”

赵启平有些楞,他还从来没有被某人用这么冷淡的语气说过话,心中没来由的一阵发慌,似乎自己刚刚说的是多么伤人的话一样,可是之前无数世,他明明说过更过分的话,可为什么这一次那个人会突然这么凶,而自己却会这么懊悔呢?

谭宗明就静静地看着赵启平脸上白一阵青一阵,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若是赵启平这一世还是这么没心没肺,恐怕他也没有力量让这个人再到下一世了,乱世用重典,久病下狠药,他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强压下心头的愧意,赵启平一拍桌子,“凶什么凶!”顿了顿,“大不了以后我看到你绕路就是了……”声音说的越来越小,头也垂的越来越低,嘴里嘟嘟囔囔,“凶死了……”

谭宗明果断把刚刚要对赵启平“用重典,下狠药”的想法抛弃了,垂头丧气嘟嘟囔囔的家伙明显戳中他的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起身揉了揉面前垂着的脑袋,心中暗暗夸赞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好了,别垂着了,显得和弱智一样!我送你回家。”

------------------------------------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赵启平躺在他的大床上翻来覆去的烙烧饼,距离他和谭宗明送他回家已经快五个小时了,他却怎么都睡不着,这一世的谭宗明太不对劲了,可是除了吃饭时候那冷冷的一句话,赵启平也说不出他到底哪里不对劲,只是心中似乎一直藏着一件自己忽略了很久的事,可能就和谭宗明有关,可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赵启平索性起身。

翻着通讯录里被那个人强制输进去的“谭宗明”,这三个字老老实实的藏在一群名字里,却像一根针一样扎在赵启平心里。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赵启平又一次躺倒,这一世怎么连他自己都不正常了,从前刚刚穿越的自己,不说是心如止水,可最起码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就因为和那个人见了一面,就如此心乱如麻吧!好歹他们也是纠缠了无数世的怨侣了吧,怎么自己还是这么把持不住。

有问题,太有问题了!

赵启平干净利落的一个鲤鱼打挺起身穿衣,既然这件事目前解决不了,从来都是鸵鸟心态的他决定先去解决另一件人生大事,破处问题!

闲庭信步的进了夜店,根据脑中的记忆,赵启平闲散的靠在吧台要了一瓶科罗娜,熟悉的酒保小哥迅速递过酒,有些讨好的笑着,“赵先生又来玩啊?”

似是随意的点了点头,事实上撇开记忆里的片段,这其实是游魂同志头一次逛夜店,不着痕迹的细细打量着前世被凌远看管着严禁出入的地方。赵启平喝着酒,时不时就有人来打招呼,很显然,从前的赵启平在这个地方很能吃得开的。

也许是渐渐被脑中的记忆打动,也许是喝的酒慢慢钻入了脑子里,记忆与现实重合,赵启平似乎就像往常一样左拥右抱笑的十分开怀,心底的清明也渐渐被灯红酒绿侵占却毫不在意。

“哈,这次一定破处啦!”在看到眼前的大脸之前,赵启平心中一阵滚烫,几乎就要肯定自己能摆脱背负好多世的处男身份。

“你怎么在这!”举起手有些颤抖的指着眼前笑的意味深长的谭宗明,质问的声音几乎脱口而出,半晌,看着笑的愈发温柔的大脸,赵启平又颤颤巍巍可怜兮兮的补充,“我……我这就绕着走……绕着你走,好不好?”

评论(5)
热度(68)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