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逸真】默爱02

一定要在这里说一下,这篇文前面个别情节会借原剧的剧情,然而后面就会完全不一样了,还有除了主角以外,后面的龙套配角我可能就会乱编了,毕竟我感觉电视剧里的好多名字好low。。。虽然我也是个起名废。。。
再悄悄告诉你们,我昨天爆啦,现在我也是有存稿的人啦。。。开心。。。
==============================以下正文
风天逸又是好几天不见人影,羽还真逮着机会再一次选择性的忘记了去练箭,躲在自己屋里继续过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生活。饿了就喝点鲜美的鱼汤,闲了就研究他设计许久的流光飞环,日子过得简直不能更快活。

易茯苓已经在门外偷看了许久了,这个男孩子似乎伏在在案边专注地研究着什么,嘴巴里还在嘟嘟囔囔说着一些专业术语,易茯苓只是觉得有趣,她过去从来没和羽族接触过,总以为所有的羽族都应该像他们的王风天逸一样冷漠霸道,却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小羽族这么可爱。

“终于成了!”羽还真突然激动跳了起来,抬头却看到站在门口的易茯苓,下意识摆出一个攻击姿势,“你,你怎么站在那的!”

“不,不是的。”易茯苓一惊,也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有点傻的小羽族原来攻击性也这么强。

哼,还是她的庭君哥哥最温柔!

“我迷路了,走到这里看到你在屋里就想找你问个路,又看到你在忙……”

“你迷路了?”羽还真放下手上的流光飞环,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不好意思啊,刚刚吓到你了。陛下不让人随意到这里的,我也没想到你会站在那,我等会就送你出去。”

“没关系没关系,”易茯苓看着羽还真摸摸肚子,小心翼翼询问,“你这有没有干粮什么的?我……饿了。”

“你饿啦?等我去拿吃的哦,我还从来没有请人吃过饭呢!”

小傻子端着饭菜出来,献宝似的放在桌子上,“来来,这是灵晶鱼汤哦,特别好吃!你快来尝尝。”

易茯苓不动声色坐下来,掩着衣袖偷偷用银针试着毒。

“放心吧,我羽还真不会做下毒这种龌龊的勾当的!更何况还在这么鲜美的冰晶鱼汤里下。”

易茯苓尴尬的收起手上的银针,不好意思的转移话题,“你叫羽还真啊?”

“对啊,”羽还真点点头,“快尝尝吧,真的很好吃的。”

看着埋头大快朵颐的易茯苓,羽还真忍不住炫耀,“这是陛下从澜州极东的冰炎河捉来的鱼,好吃吧?”

“好吃!”易茯苓回答的毫不犹豫,一抹嘴巴又有点疑惑,“风天逸还会捉鱼?况且这里距极东那么远,他是怎么带回来的啊?”

“陛下那么聪明,陛下自然有陛下的方法的。陛下是最厉害的!”

“看不出来原来你们羽族这么崇拜风天逸啊!”易茯苓挺了挺胸脯,“你好,我叫易茯苓,我为我刚才不信任你道歉。”

羽还真双手抱胸,笑起来的眼睛让人看的愈发舒服,“我娘说女孩子在外面就应该小心一点,你这么做是对的。”

“走吧,我送你回去。”

☆*☆*☆*☆*☆*☆*☆*☆*☆

风天逸迫不及待的想见到羽还真。

即便他的计划他的阴谋他的歹毒他的不择手段都不能告诉单纯的小傻子,但是只要一见到羽还真,他就觉得自己还是干净的。

“人呢?羽还真人去哪了?”风天逸从来没想到有一天回来会找不到他的小傻子,“练武场看过没有?还有我的储藏室也去看一看,他可能去拿什么材料了。”

羽还真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向丛林像个苍蝇一样在蒙头乱窜。

“嘿,你在干嘛呢?是陛下回来了吗?”

向丛灵一把攥住羽还真,“小祖宗你这是去哪了?你要再不回来陛下就要挖地三尺找你了!”

很奇怪,风天逸本来焦灼的心情在看到羽还真以后瞬间就平复下来了。定了定神,本想压抑下刚刚莫名的焦急,开口却是连羽皇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温柔,“去哪了?怎么不在屋里?”

“我去送茯苓姐姐回去了啊,她迷路了。”

“茯苓姐姐?”风天逸开始头脑风暴,他的小傻子什么时候认识这样一个人的?

“就是易茯苓易姑娘啊,她刚刚迷路了,我就把她送了回去。”

“易茯苓?”风天逸心中暗恼,面上却不露半分,只是暗暗盘算着怎么在打击孟庭君的同时再给这个人族小丫头一点颜色瞧瞧,刚见了一面,他的小傻子居然就叫茯苓姐姐!

“陛下陛下,”羽还真不懂风天逸心内的九曲八弯,他只是有些兴奋地拉拉风天逸的衣袖,“我的流光飞环做出来啦!”

风天逸颇有兴趣的接过去,“做的这么快?你上次不还只是个想法么?”

“我最近状态特别好啊,所以就做的快啊。”羽还真有些迫不及待,“陛下快试试,看看威力怎么样,如果和我设想的一样的话,那陛下外出就能更安全了!”

风天逸心情没来由的好了起来,站在院子里随意朝着一棵一人粗的树射出流光飞环。其实不论威力强大与否,风天逸根本都不在乎,只是半晌,那棵树纹丝不动,瞥着一旁脸色愈发沮丧的羽还真,风天逸忍不住刚想上前安慰,那颗本来郁郁苍苍的树连同着四周的树木房屋却在一瞬间坍塌,原本一人粗的树干几乎在瞬间化为了木屑。

“这……这这这……”向丛灵站在一旁几乎说不出话来,四周菁英会的成员也是一阵抽气声,谁能想到平时看上去呆呆傻傻很软很好欺负的羽还真居然会做出这么大杀伤力的机关器,简直太可怕了。

“成功了?!”羽还真似乎还没有缓过神来。

风天逸笑着朝他点了点头,“对,你成功了!”

“啊!我成功啦!我成功啦哈哈哈哈哈哈!!!”

羽还真突然扭头跑回屋内,拿着一个小袋出来,“陛下,这些都给你,以后出去要是遇到坏人就拿流光飞环打他们……”

风天逸低头看着羽还真兴奋的和他说话,一股恨不能把他的小傻子生吞活剥揉进骨血里的欲望直充脑子。

这是他的羽还真!

羽还真是他的!

“陛下?”羽还真好奇看风天逸半晌没有回话,“陛下不喜欢吗?”

“陛下要是不喜欢可以给我啊!我喜欢的,我还可以保护陛下!”一旁的向丛灵早就忍不住了,威力这么大的机关器,不说后无来者,反正前无古人是肯定的了,“陛下……”腆着脸饥渴的看着那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流光飞环,向丛灵的哈喇子差点没流下来,少给他几个也可以啊。

“嗯?”风天逸不耐烦的眯着眼看着向丛灵冷哼了一声,转身对着有些丧气的羽还真,“我会一直把它带在身上的,你放心吧。”

==============================

【小剧场】

易茯苓见不得风天逸得偿所愿骗走了羽还真,于是决定捣捣乱给风天逸添添堵。

「你想啊,你们同是男子,凭什么你就要让风天逸吃的死死啊!他能对你做什么你也可以对他做什么的啊!」

「他是羽皇,我不可以冒犯他的!」羽还真一脸不赞同。

「但是你们现在是一对啊!这和他是谁有什么关系啊小傻子!你们互相相爱,那事就应该互相来啊!要不然就是他不爱你!而且只有互相那什么才能让彼此更加相爱的!」易茯苓拼命游说。

「是吗?」羽还真一脸懵懂。

「那是当然啊!他要是实在不愿意你还可以用你的那些机关术,你可是机关大师啊!」

羽还真若有所思的走了,易茯苓躲在一边笑的像个小狐狸,风天逸突然觉得全身一阵发寒。

「唔,又要下雪了吗?」

评论(2)
热度(34)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