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晗然】黑色幽默-跨年番外(极污,慎入)

爆字数了同志们!我一次头更了4000+!!!必须求表扬。。。可以当单篇看,但是我的确是写的黑色幽默的番外,因为太污怕你们受不了先打个招呼。。。


“谢晗!放下枪!”李熏然几乎是声嘶力竭,“为什么?!你不是答应过我!为什么还要杀人?”
谢晗的脸色就和李熏然第一次见他时一样,英俊,苍白,带着怪异的微笑,“只有杀人才能证明我的价值啊,熏然,你不懂的,你根本不值得我为你做这么大的改变!”他看了看手中的人质,歪着头又笑了笑,“鲜活的生命,滚烫的鲜血,终结在我的手上,这种快感你体会过吗?你根本就不了解!”
谢晗的眼神倏忽变得凶狠,李熏然几乎来不及阻止子弹便射出,人质应声倒地。
“不!”李熏然几乎崩溃,却还是不忍心对着谢晗开枪,“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熏然,你若是恨我,杀了我便是,”谢晗的眼神冰冷的好像是恶魔,“我给你三十秒,”他将枪口慢慢对准李熏然,“如果这三十秒里你不开枪,那我就开枪了!”
“不要……”李熏然摇着头后退着,双手早就颤抖的不成样子,“不要……”
“时间到了,”谢晗脸上全是残忍决绝,“熏然,我就再教你最后一堂课吧!”
“不要爱上任何人!”
“不要!!!”李熏然看着越来越近的子弹,心好像早就痛到麻木。
……
“熏然?熏然你醒醒啊。”谢晗刚进门就看到李熏然穿着围裙,就在沙发上睡着了,“你在这睡等会又要感冒了,快起来。”
“谢晗!”李熏然迷迷糊糊睁开眼,一把抱住眼前的人,带着哭腔自言自语,“幸好刚刚是做梦,幸好……”
“做噩梦了?”谢晗拍着李熏然的后背,“没事了,没事了。又梦到什么了?说出来就不怕了。”
“没什么……”李熏然紧紧拽着谢晗的衣领,“我……我梦到你又……又杀人了……”
谢晗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却有些愠怒,“熏然,我答应过你的,我就绝不会食言!”他看着眼圈发红仍有些瑟瑟的李熏然,心里倏忽柔软下来,“相信我,熏然,以前的事我没办法改变,可是以后即便是为了你,我也绝不会再做让你伤心的事!”
“好了,今天可是跨年,你准备什么好吃的了?”
李熏然一下子反应过来,“我还没做饭呢!”他突然发现和刚刚做的梦比起来,这个才是真正的噩梦,“我本来就想着在沙发上躺一下然后做饭的!可是……”
“算了算了,”谢晗看着满脸纠结懊悔的李熏然,呆呆的穿着围裙坐在沙发上,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揉了揉睡醒后毛茸茸的头毛,“我去叫外卖,也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已经准备了好久跨年大餐了……”李熏然仍坐着嘀嘀咕咕,小围裙挂在修长瘦削却又暗含力量的身体上,反差之大却又意外的融合。

“要不然,我们先吃一点其他的?”谢晗的声音透露着点点危险,“我可是开了好几个小时车赶回家的,你总得让我先吃点什么吧?”

李熏然没有反应过来,“那我去拿点饼干吧?还是你想喝点酸奶?”

“李熏然,我想吃你!”

下面剧情↓

微博:https://m.weibo.cn/5774089892/3926570945053761?sourceType=sms&from=1056095010&wm=4209_8001

袖底:https://www.gc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87(更在95#)

评论(23)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