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爱的西几

po如果再次佛了,请一定要骂醒我。。。

【晗然】黑色幽默-第二十七章

那啥,这章基本处于被炸状态下写的,已经控制不住逻辑语序等种种问题,亲们先看着,等我明天炸完了捉虫。。。

 “你想抓这几起案子的凶手还是想抓控制他的人?”谢晗的声音平平,却带着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颤抖,“也是控制我的人。”

“什么?!”李熏然有点缓不过神,“你在说什么?控制你?!”

谢晗伸长了腿,看似漫不经心,“准确说应该是误导我的人。”

李熏然被这个消息震惊的几乎站不住,扶着桌子慢慢坐下来,“你会被误导控制?”

“我也是人,”谢晗坐正了面容深沉,“虽然我从来都自诩天才,却仍是被人骗了那么多年,”他似是苦笑,自嘲的朝着李熏然耸了耸肩,“你觉不觉得我很可笑?”

“谢晗……”李熏然的脑子转不过来,他只知道似乎谢晗也是被人利用才杀人的。

“熏然,过来,”谢晗这一次的笑容温暖清澈,“抱抱我……”

李熏然站着让谢晗的耳朵贴在他的胸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彰显着主人的活力与健康,谢晗几乎要整个人都沉在这个声音里。

许久,李熏然终是忍不住,“到底是谁?”他从未见过如此颓唐的谢晗,即使当初的一败涂地,他脸色也从来没有这么沮丧过,“你……”

“嘘,”谢晗抬起头,眼中似乎带着万千世界,说出的话却仍是那么不着调,“熏然,我想要你了。”

“谢晗!”李熏然几乎要瞬时暴起,“你能不能靠谱点!”

“我已经快半个月没碰你了,”谢晗好整以暇的坐好,“这不符合一个正常男人的生理需求。”

“你给我少打岔!”李熏然对他的不要脸多少已经走了抵抗力,“你先告诉我现在这几起案子的凶手是谁?”

谢晗伸长了腿用脚拨弄着餐桌腿,“你不是已经猜出来了么?还要我说?”

“真的是他?”李熏然的脸色有些发白,“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找到证据,怀疑他只不过是我个人的猜测而已。”

“城外北边有个松树林,”谢晗面容沉静,“放警犬进去,东边有颗树下面有具尸体,她右边口袋的手机可以帮你找到定罪的证据。”

“谁的尸体?”李熏然莫名一阵心慌,“你……又杀人了?”

“susan的,”谢晗抬了抬头,面色有些残忍,“我不杀她,她就会要了我的命,我没得选。”

“可是,她不是喜欢你的吗?”李熏然疑惑又有些失望,“以你的手段,其实可以不用杀了她也能保的自身安全的吧……”

“她的确不会杀我,”谢晗看着李熏然的目光有些温存,“可是她已经让别人动手除掉你了,”他向后靠在椅背上,不复往常习惯性的微笑,有点认真有点着迷,“你就是我的命啊!”

李熏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有点甜蜜有点喜悦又有点惶恐,心中却早就已经柔软了。

“那我现在可以接收我的福利了吗?”谢晗起身,“想开个荤真是好难……”

“唔……去卧室……去……”李熏然的要求全都被堵在吻中,许久,谢晗才放开他。

“吃饭不都是要在餐桌上的么……”谢晗的笑容仍是完美的无懈可击,“我今天也要在餐桌上吃我的大餐!”

下面内容请看↓

微博:https://m.weibo.cn/5774089892/3921855172278135?sourceType=sms&from=1056095010&wm=4209_8001

袖底:https://www.gc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87(已置顶到主帖)

评论(15)
热度(138)

© 十分可爱的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